专属橘子的小树洞

放假回家收拾柜子,翻出了以前的包包,从初中到现在,已经有六个了。



第一个包包就是初中的书包,也是最便宜的,李宁,大概也就100出头,很不起眼却也很经用。一次初中的大考中,在堆在教室前面的书包堆里发现了一个同款黑色的,这个时候我喜欢的男生考试的座位就在我后面的,当时我偷偷地想,如果是他的就好了,像不经意的情侣款,暗自甜蜜。考试之后竟真的看到他拿起那个黑书包,简直有种中奖的感觉。后来一次装作无意地问他那个书包,他只说是他妈妈买的,虽然并不像想像的甜蜜。但每次看到他背这个书包时还是感觉欣喜满足。


直到去年暑假,他跟我说,其实那个书包是他看到我背了以后自己特地买的。


噢我的少女心啊。




对了,他回来了,一切都好啦。









评论